•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垦区国土资源系统召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
  • 黑龙江垦区国土资源系统召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

    时间:2019-09-18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18日讯(曲洋 记者 霍枭涵)17日,黑龙江垦区国土资源系统走进农垦红兴隆管理局,召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

    会议现场。

    会议当日,全体参会人员参观学习了红兴隆管理局中心医院党建工作成果,现场观摩了红兴隆国土资源分局和五九七国土资源所的党建工作成果展示,五个分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建设成果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的经验。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在“学理论固信仰”上下功夫。要着力落实党建责任制,在“明责任传压力”上下功夫。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在“强基层筑堡垒”上下功夫。要按照党组织设置合理、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经常、档案齐全的要求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