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视频】车辆停在家楼下被偷 监控记录了全过程
  • 【视频】车辆停在家楼下被偷 监控记录了全过程

    时间:2019-09-13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13日讯(记者 葛金鑫)13日4时30分许,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安街与大庆副路交口处,市民周先生的汽车被人偷走,附近的监控视频记录下全过程。

    据车主周先生介绍,他被偷的车辆是一台黑色哈佛H5。12日晚上22时许,他像每天一样把车停在自己家楼下附近,可是今天早上出门发现,自己的爱车不见了。周先生急忙调取了附近一家商铺的监控视频,视频上显示,13日凌晨4时30分许,有两名身穿黑衣服的男子,非常快速地直接跑向他的车,仅仅十多秒时间就将车辆开走,手法非常娴熟,而且当时周边还有许多车辆,但两人直接就奔周先生的车跑去,看起来也是预谋已久。

    随后,周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片区民警赶到现场并将监控视频拷贝走。

    目前,警方已经立案侦查,事件还在处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