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来黑龙江省博物馆看自然生灵的“瞬间之美”
  • 来黑龙江省博物馆看自然生灵的“瞬间之美”

    时间:2019-09-13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13日讯(宋天宁 记者 许诺)日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瞬间之美――夏富祥摄影作品展”在黑龙江省博物馆举行。

    展览现场。

    此次展出的作品为夏富祥三十余年拍摄的自然生灵系列中的精品力作,共计70幅,将被黑龙江省博物馆永久收藏,所有作品均采用国际收藏级制作标准,外框为定制铝合金框艺。用光影艺术语言多层次表达和谐生态中的自然之美、形态之美、融合之美、瞬间之美。

    夏富祥摄影作品展。

    夏富祥摄影作品展。

    夏富祥摄影作品展。

    夏富祥摄影作品展。

    摄影作者夏富祥于1962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他被誉为“黑龙江影像文化发展的布道者”。他的摄影作品先后在中国美术馆、浙江省博物馆、黑龙江省美术馆、黑龙江省图书馆展出并收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