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中国最冷小镇呼中区中秋前开栓供暖
  • 中国最冷小镇呼中区中秋前开栓供暖

    时间:2019-09-13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12日讯(冯宏伟记者霍枭涵)连日来,有着中国最冷小镇之称的大兴安岭呼中区气温连续下降,9月10日最低气温达到了-4℃。11日,呼中区正式启炉调试,12日开栓供暖,将温暖送进千家万户,让全区居民群众住上暖屋子。

    锅炉燃烧。

    开阀补水。

    设备调试。

    据呼中区房产维修与供暖中心副主任李伟东介绍,9月1日,房产维修与供暖中心就开始注水调试,现在根据气温持续走低的实际情况,在9月11日正式开栓供暖,分别启动了40吨、20吨锅炉各一台,现已陆续对区中心幼儿园、区人民医院、区社会福利院等重点区域供热,预计15日完成全区供热。

    同时,呼中区房产维修与供暖中心成立了供热应急指挥中心和专职抢修队伍,向社会公布了24小时值班热线,第一时间对居民反映的各种问题给予解决,保质保量的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