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两万块月饼暖心送学子 哈尔滨高校师生同庆中秋节
  • 两万块月饼暖心送学子 哈尔滨高校师生同庆中秋节

    时间:2019-09-13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13日讯(记者 姜姗姗)13日是中秋佳节,哈尔滨师范大学准备近两万块月饼作为中秋节礼物送给2019级本硕博9816名新生和105名军训承训教官。同时,哈尔滨商业大学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也精心准备了一万块月饼,免费发放给学生。让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排解思乡之情,共同欢度中秋。

    哈师大中秋节月饼发放处师生合影留念。

    哈师大新生一起欢度大学生活中的第一个中秋节。

    新生们拿着月饼一同欢度中秋。

    这是2019级新生在大学里的第一个中秋节。在这个没有家人陪伴的节日里,老师和学长就充当了家人和亲人的角色。哈师大组织了茶话会、座谈会、文艺演出,慰问教官,也将月饼亲手发放到每位学生手里。

    哈商大为新生准备了一万块月饼。

    学校得到家长的好评。

    对于学校免费发放月饼,参加军训的大一新生和家长纷纷点赞,并在朋友圈留言。地理科学学院新生梁博涵说:“月饼太好吃了,甜甜的月饼是师大暖暖的心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