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牡丹江市医疗专家走进日喀则 开展贫困儿童心血管病筛查
  • 牡丹江市医疗专家走进日喀则 开展贫困儿童心血管病筛查

    时间:2019-09-13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13日讯(王桂云 张树永 记者 庄园)近日,牡丹江心血管病医院专家团队进藏开展了贫困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工作。先后在日喀则市第二中学、妇幼保健院,日喀则市康马县、白朗县、仁布县、谢通门县等地,对4300多名0-18岁儿童进行了先天性心脏病免费筛查。

    牡丹江心血管病医院以心血管外科专家、院长查光彦在为日喀则儿童进行筛查。

    本次筛查活动是应日喀则市卫生健康委邀请,在黑龙江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援藏干部的联络沟通下,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两级卫生健康委的支持下圆满完成的。此次共筛查出阳性患儿41名,医院已对这些儿童建档立卡,目前确定有6名儿童准备来牡进行手术治疗。

    筛查现场。

    目前,牡丹江心血管病医院正在协调日喀则市医保、民政部门,做好患儿手术的后续工作,为了能让日喀则地区先心病患儿和家长拥有更好的治疗环境,医院为小患者准备了舒适的病房,制定了减免手术费用、负担患儿及家属往返交通费、食宿费等政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