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各高校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哈尔滨各高校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13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13日讯(记者 姜姗姗)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学校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近日,哈尔滨各高校纷纷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日,黑龙江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就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要求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严格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校上下要强化责任落实、督促指导、宣传引导、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提供坚实保障。

    10日,哈尔滨师范大学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周英东教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辅导报告。报告会上,周英东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逻辑、本质要求、时代担当三个方面展开阐述。辅导报告使全校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对全校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具有重要作用,对学校开展高质量有实效的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12日,哈尔滨医科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斌代表学校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做了动员部署,他表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联系实际,把握要求,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领导。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学校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