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懊悔!男子院内烧杂草引燃自家小轿车
  • 懊悔!男子院内烧杂草引燃自家小轿车

    时间:2019-04-23 13:39: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3日讯(李芮霖 记者 包海多 唐继厚)近日,抚远市一男子燎自家院子时,燃烧的枯树枝荒杂草被大风吹走,恰巧引燃了自家的车,所幸民警和消防队员及时赶到,扑灭大火,无人员伤亡。

    4月18日13时许,佳木斯边境管理支队海青边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居民宋某某家门前一台小轿车起火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小轿车正在燃烧,民警迅速与一同赶到的消防队员开展灭火工作。约十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民警经调查了解到,车辆起火的原因是居民宋某某在自家院子里烧干枯树叶和杂草,燃烧的树叶被大风吹到车辆下方,引燃了车辆。事后,宋某某也十分懊悔自己的行为,自己一个不注意,跟随自己多年的小轿车就烧没了。随后,民警对宋某某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宋某也当场表示以后不会再做此类危险的事情了。

    由于近期抚远市风力较大,极易引发火灾,民警加大了辖区的巡逻力度,并在走访时提醒居民注意用火安全,提高防火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