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刚起床就喝半斤多白酒!男子踹警车打警察看守所里“醒酒”
  • 刚起床就喝半斤多白酒!男子踹警车打警察看守所里“醒酒”

    时间:2019-04-23 13:46:4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3日讯(张春雷 记者 包海多 唐继厚)近日,东宁一男子起床就喝了半斤多白酒,借着酒劲下楼踹执勤警车,还殴打民警,最后,只能去看守所里“醒酒”了。

    4月18日9时许,牡丹江东宁市公安局交警联合运管部门开展执法执勤工作,醉酒的王某路过,借着酒劲,走到警车旁边,猛踹警车一脚,民警遂下车劝阻,王某不但不听民警劝阻还不停谩骂民警,并用手撕扯执勤民警的衣服,同时踢了一名民警腿部一脚。

    随后,绥阳边境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由于王某处于醉酒状态且情绪失控,民警遂将其带回派出所内约束至酒醒。事后,王某交代,自己早晨起来就喝了半斤多白酒,但自己对踹警车打警察的事完全不记得,民警让其观看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最后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王某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