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越野摩托“炸街”扰民 交警部门一网打尽
  • 越野摩托“炸街”扰民 交警部门一网打尽

    时间:2019-04-23 17:37:3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3日讯(姜文鑫 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哈市交警部门获悉,近期,哈市交警部门持续对夜间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展开专项整治,重点打击无牌无证、非法改装、追逐竞驶等交通违法。4月21日,4名驾驶人因无牌无证驾驶摩托车被交警部门依法取缔。

    扰民的“越野摩托”。

    近日,交警道里大队接到群众反映,夜间在江畔路附近有摩托车聚集的现象,并且油门的声音震耳欲聋,严重影响到了周边群众的休息。21日21时许,交警道里大队将警力分成两组,一组驾驶警用车辆沿江畔路、铁路桥周边开展巡逻,及时发现、取缔相关交通违法行为;另一组着便装,在摩托车聚集的地点周边进行蹲守,伺机进行拦截。22时许,一阵阵轰鸣的油门声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执勤警力在江畔路铁路桥附近的烧烤摊前发现了一辆无牌越野摩托车,立即上前进行取缔,并将驾驶人控制。随后,在两组民警的全力配合下,又先后查处了三台无牌摩托车,将四名驾驶人带回大队进行进一步检查。据交警部门介绍,取缔的四名驾驶人为三名男性一名女性,其中,最小的还未满18周岁,并且四人均未取缔摩托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同时,上述四台车辆还均未到车管部门进行登记,未悬挂号牌,属驾驶无号牌车辆上路行驶。因存在两项交通违法行为,对上述驾驶人合并处以罚款7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其中,一人因未满18周岁,暂时不予执行。

    交警部门表示,驾驶无牌、改装车等车辆上路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威胁到每一个交通参与者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各辖区大队也将持续加强对无证、改装车、夜间追逐竞驶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尤其是对城市主要干道和城市快速路进行重点巡逻管控,加大巡逻频次,净化夜间出行环境,保障市民夜间出行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