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周末游龙江”即将启动 鹤城号高铁专列首站5月1日抵达齐齐哈尔市
  • “周末游龙江”即将启动 鹤城号高铁专列首站5月1日抵达齐齐哈尔市

    时间:2019-04-23 14:19:4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3日讯 为全面加大文化旅游推广营销力度,树立黑龙江省文化旅游新形象。近日,作为全年推广营销重点工作之一的“周末游龙江”活动即将启动,“周末游龙江”鹤城号高铁专列首站,也将于5月1日抵达齐齐哈尔市。

    此次“周末游龙江”活动将来到位于铁锋区齐扎公路沿线上的飞鹤观光牧场,游客在这里可以品尝优质的鲜奶,了解乳制品生产加工的科普知识;走进世界最大的芦苇湿地――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呼吸自然清新的空气,看丹顶鹤在空中翩翩起舞,感受大自然的无限魅力;品尝鹤城极具特色的烤肉;到和平广场缅怀历史,重拾红色记忆。

    据了解,齐齐哈尔市将以“周末游龙江”为契机,抢占宣传制高点,叫响“周末游龙江・精彩在鹤乡”品牌。首开高铁专列进鹤城后,齐齐哈尔市将积极营造“我乘高铁游鹤城” “鹤城烤肉必须行”等舆论效应,让“观仙鹤、看冰球、吃烧烤、游鹤城”,越来越成为龙江人的一种向往。此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将结合齐齐哈尔市生态、冰雪、工业、农业、红色历史等旅游产业五大资源,在推介中更加注重凸显鹤城特色,讲好鹤城故事,强化文化认同,在推广营销中提升鹤城旅游的文化内涵和品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