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市公安局举办第七届“读书心得”演讲比赛
  • 哈尔滨市公安局举办第七届“读书心得”演讲比赛

    时间:2019-04-23 16:47:3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3日讯(徐进 记者 包海多)为大力推进哈尔滨市公安局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文化育警、打造书香警营,形成全警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哈尔滨市公安局举办全局第七届“读书心得”演讲比赛决赛。

    比赛现场。 隋国松 摄
    参赛民警风采。 隋国松 摄

    经过激烈角逐,监管支队李思慧、道外分局程培博获得一等奖;南岗分局姜超群、监管支队姜姗姗、香坊分局张湃获得二等奖;刑事技术支队李佳文、巴彦县局孙智、道里分局杨国友获得三等奖。

    “读书心得”演讲比赛获奖民警合影。 隋国松 摄

    据了解,每年的“4・23”世界读书日期间,哈尔滨市公安局都组织“读书心得”演讲比赛,目的就是坚持常年倡导全局的广大民警和辅警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强化素质培养,为新时期的公安工作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础。

    此次比赛,全市公安机关各单位广泛参与,入围演讲比赛决赛的8名选手,就是从全局各单位报名参赛的33名选手中选拔出来的。决赛中,选手们将读书心得与自己的从警经历相结合,与现场的听众一起分享了阅读带来的所思、所想、所悟。他们语言朴实、感情真挚,或引经据典、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颁奖结束后,与会领导还为获得全局第六届“警察故事”征文比赛及“与声俱来,金盾风采”――全市公安系统播音主持人(配音)选拔赛的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