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大庆市户外用品销量渐升温 登山鞋自行车等进入畅销期
  • 大庆市户外用品销量渐升温 登山鞋自行车等进入畅销期

    时间:2019-04-24 10:03:0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4日讯 最近,气温渐渐转暖,不少大庆市民也结束了“冬眠”期,和家人朋友出门踏青,体验出游的乐趣。随之而来的,是户外及体育用品进入销售旺季。记者走访市区一些户外用品商店发现,进入4月份以来,不少运动及户外品牌销量明显增加,运动服饰、登山鞋、自行车、轮滑等各类户外用品已进入畅销期。

    在东风新村一家户外及运动用品商店内,帐篷、睡袋、防潮垫、水壶等踏青常用装备,被摆到了醒目的位置,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

    在轮滑和滑板车的销售区域,不少孩子正在家长的陪伴下选购轮滑鞋。“孩子6岁了,看到周围很多孩子都会滑了,也想买一双学一学。”一位家长边带孩子选购边告诉记者,这次他为孩子购买了一双轮滑鞋,又购置了一套护具和一个帽子。

    该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3月底开始,前来选购户外及体育用品的市民就多了起来,从运动服、运动鞋到自行车、轮滑鞋、滑行车,再到各式球类,销售都非常好。“现在很多孩子都开始学习滑行车,我们还有专门的滑行车俱乐部在招募队员,报名情况也非常好。”该工作人员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