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现实版"贼喊捉贼" 扒完5600元老贼给失主指路:"小偷往那边跑了"
  • 现实版"贼喊捉贼" 扒完5600元老贼给失主指路:"小偷往那边跑了"

    时间:2019-04-20 07:22:41  来源:  作者:

    生活报4月20日讯 从停车场到银行不过100米的距离,周女士却在途中遭遇扒窃,察觉后她奋力追赶,巧遇“好心人”指路:“小偷往那边跑了!”听完对方的话,她迅速往前跑,经人提醒才知道,那男子才是扒窃嫌疑人。

    4月4日上午,周女士驾车来到哈市道里区朝阳市场附近,准备去银行缴纳保险费,不料途中遇到了窃贼。“有小偷,有小偷!”刚把车停稳,在步行前往银行的途中,周女士听到远处有人朝她大喊。“我当时下意识地摸了下外衣兜,发现钱没了。”周女士的外兜内揣着5600元保险费,当她反应过来时,衣兜已经空了。她随即回头追赶,这时一名戴着鸭舌帽的中年男子告诉她“小偷往那边跑了”。慌乱中,周女士立即掉头,但又听到街路对面有人提醒:“往哪儿跑呢,那个指路的就是小偷,快去追上他!”而此时窃贼已经钻进了居民楼里。不久后,一辆轿车从路口驶出,透过车窗,周女士看到开车人正是刚才戴鸭舌帽的中年男子,于是记下了车牌号并向新华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道里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现行中队介入调查,民警通过周女士提供的车牌号,锁定了相关车辆,但车主是个90后,与嫌犯年龄差距较大。

    经过侦查,民警发现男青年的父亲刘某作案嫌疑较大,“2008年他因故意伤害入狱6年,出狱后又因盗窃被判刑。”侦查员田立伟告诉记者,通过信息比对,发现刘某是一名惯犯,有多次犯罪前科。4月8日,民警经过布控在松北区糖厂社区附近将嫌疑人抓获,并在其背包内发现了周女士被盗的5600元现金。刘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