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龙沙动植物园启动研学游
  • 齐齐哈尔龙沙动植物园启动研学游

    时间:2019-04-17 14:01:3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17日讯 据龙沙动植物园总经理夏宏威介绍,园内一直是孩子们的学习实践课堂,今年这个课堂走进校园开展研学游,会更好地帮助孩子们了解、学习动物生活常识,激发青少年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对推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都有着重要作用。

    据了解,龙沙动植物园研学游将惠及多所学校,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孩子们传递关爱野生动物、爱护自然的主题。课后还会为孩子们发放园里制作的研学手册,让孩子们开展讨论,完成对野生动物的认知。如果孩子们完成10篇研学手册上的日记或图画,便可前往龙沙动植物园兑换纪念礼物。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龙沙区动植物园景区还将开展“我为野生动物代言”活动,在其中的招募动物代言人环节,孩子们将成为关爱野生动物小小讲解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