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河市培训农村电商实用人才
  • 黑河市培训农村电商实用人才

    时间:2019-04-17 14:21:2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17日讯 为全力推进黑河市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推动“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取得实效,黑河市日前举办“农业绿色发展+电商扶贫”农村电商实用人才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农产品企业家、农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乡镇电商负责人、第一书记、村干部、驻村扶贫干部、农村青年创业者等138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国内电商权威专家和本地电商能人,围绕黑河绿色功能性产品的有机认证、质量标准、品牌打造和网络营销等方面进行电子商务集中培训,同时举办了电商平台与各县(市、区)的合作对接会,参观了黑河生态产品新零售体验中心及瑷珲e购、黑河绿色物产网平台展示,力求培养熟悉电子商务的农产品企业家、扶贫干部、农村电商骨干、农村青年创业者等。参加培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丰富了自身营销和运营经验,为把当地农产品通过互联网卖个好价钱打下了基础,也进一步开拓了推进企业转型发展的思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