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河开展“文化自信”专题学习活动
  • 黑河开展“文化自信”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04-17 14:24:11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17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新发改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全力推动黑河跨越发展和全面振兴,日前,市发改委邀请市委党校教师就坚定中华民族文化自信进行专题辅导。

    通过专题学习,全委干部职工对文化自信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新时代坚定文化自信的重大意义和挑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知,明确坚定文化自信是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动力、文化繁荣兴盛的坚实基础和维护民族文化的核心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矢志不渝地坚定中华民族文化自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将严格按照我市决策部署,在政策资金争取、产业项目建设、对外开放合作、深化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上取得新进展,全力推动新发改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实现黑河跨越发展和全面振兴助力添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