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佳木斯对接座谈秸秆项目促进产业深度合作
  • 佳木斯对接座谈秸秆项目促进产业深度合作

    时间:2019-04-17 14:34:34  来源:  作者:

    16日上午,佳木斯市与国家秸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秸秆控股集团项目对接座谈会举行。副市长田雨出席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介绍了我市农业资源、秸秆资源及政策的相关情况。国家秸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秸秆控股集团董事长彭飞对国家秸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秸秆控股集团秸秆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秸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秸秆产业联盟相关负责人就秸秆十大产业发展情况、秸秆制碳项目、秸秆网功能及优势方面进行了讲解。双方在秸秆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雨在座谈交流中指出,佳木斯市作为国家重要的商品粮基地,秸秆资源非常丰富,秸秆综合利用是解决秸秆问题的重要出口,也是改善土壤有机质含量、促进粮食增产增收的有效途径。专家所带来的先进思路和发展理念,为我市加快推进农作物秸秆资源化利用提供了技术支持和保障,必将推动我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快速发展。要以秸秆综合利用为重点,强化科技支撑,创新工作方法,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把与国家秸秆产业联盟的合作推向深入。同时,以创建突出农业特色的国家高新区为抓手,加快科技成果及项目落地,切实提高秸秆资源化利用率,把秸秆更高效、更生态、更经济地利用起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