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2019中国脑血管病防治指南哈尔滨站巡讲举办
  • 2019中国脑血管病防治指南哈尔滨站巡讲举办

    时间:2019-03-26 16:20:1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5日讯(徐旭 记者 葛金鑫)日前,由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脑血管病学组、中华神经科杂志编辑委员会主办,哈医大一院神经内科承办的2019年中国脑血管病防治指南全国巡讲第一站开讲。

    巡讲现场。
    专家们现场分享。

    会上,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彭斌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何志义教授、解放军总医院蒲传强教授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刘鸣教授、何俐教授、哈医大一院李国忠教授分别对中国急性缺血性脑卒中诊治指南、中国蛛网膜下腔出血诊治指南、脑血管病影像应用指南、中国缺血性脑卒中和短暂性脑缺血发作二级预防指南、中国急性脑卒中临床研究规范共识、中国颅内静脉系统血栓形成诊断和治疗指南进行了解读,哈医大二院王丽华教授介绍了卒中的个体化治疗,哈医大一院神经内科钟镝教授分享了卒中病因分析的相关病例。参会代表450余人与授课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