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视频】掩耳盗铃!为啥男子火车站内扔“包”换“装”?
  • 【视频】掩耳盗铃!为啥男子火车站内扔“包”换“装”?

    时间:2019-03-26 16:32:5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6日讯(王爽 记者 包海多 唐继厚)见前面的旅客将包遗失在了安检仪传送带上,男子顺手牵羊拿走挎包,将包内现金和手机占为己有后,将包丢到站外垃圾桶,同时更换外套企图“掩耳盗铃”,不料被警方抓获。

    3月24日19时许,旅客金先生在哈尔滨西站准备乘坐Z238次列车前往广州,他进入候车厅后想要给家人打电话,才发现随身携带的黑色小挎包不见了,里面有手机一部、现金4200余元、社保卡、银行卡、存折等物品。想到进站仓促,可能将包遗落在了安检仪上,金先生急忙返回寻找,但是没有找到,金先生随即向安检处置岗民警报案。

    哈尔滨西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取了进站口、候车大厅的监控视频,很快发现,紧跟金先生进站安检的一名身着灰色外套、携带银色旅行箱的中年男子将金先生遗落的包拿走。

    民警根据自动售票厅取票信息很快锁定了违法嫌疑人赵某(男,35岁,黑龙江省宾县人),随后在站内各个检票口一一排查,于22时在B15检票口附近找到了嫌疑人赵某,而此时赵某已经换了衣着,见警察走近,赵某承认了自己“捡”包的事实,但民警在赵某身上并未发现失主的包。

    经询问,赵某交待,自己将包内的4200余元和手机放进了自己的裤兜后,便将包内其他物品随包一起扔进了进站口外右侧的垃圾桶里,随后回到候车厅换了衣服,若无其事地候车,在赵某的带领下,民警顺利找到了被丢弃在垃圾箱内的黑色小包,经清点,物品无一缺失。

    该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