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牡丹江公路客运推出电子客票乘客扫一扫即可乘车
  • 牡丹江公路客运推出电子客票乘客扫一扫即可乘车

    时间:2019-03-26 09:24:5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6日讯 日前,记者从市公路客运总站了解到,经过前期调试,该站微信售票平台已正式上线电子客票功能,乘客可以使用电子客票乘车,用手机扫一扫即可完成检票。此举方便了旅客出行,进一步提升了客运服务体验。

    据了解,此前,市公路客运总站已实现多渠道购票方式,通过线上售票与线下车站售票相结合,确保旅客自主购票。公路电子客票购买的具体操作方法为,乘客用手机打开微信关注市客运总站授权的互联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购买长途汽车票。对于不需要换取纸质客票报销的旅客,到站检票乘车时只需出示手机微信订单中的条形码电子客票,经检票员扫描确认无误后即可乘车,无需排队领取纸质客票。如果需要换取纸质客票,购票人可以持手机购票生成的订单号,加上乘车联系人手机号码或二代身份证,到售票窗口换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