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双鸭山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启用
  • 双鸭山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启用

    时间:2019-03-26 10:56:20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3月26日讯 3月20日,全省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在双鸭山启用。自助办税服务厅可让纳税人办税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突破了过去窗口服务8小时制约,填补了节假日服务盲区,真正实现“服务不打烊”和“办税不求人”,给纳税人办税时间和税务部门窗口压力带来“双减负”。

    该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设在双鸭山市尖山区五马路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全厅建筑面积200平方米,分设人工导税区、电子税务局网报区、综合自助办税区和休息辅导区四大区域。服务厅内设有15台国内前沿的自助办税终端设备、10台网报机和打印机,可办理税控设备的发行、报税和清卡,增值税发票的申领、代开、认证和验旧等常规业务,以及124项网报业务,涵盖90%以上常用涉税事项,实现了基础涉税业务自助办理全覆盖。

    作为双鸭山市税务局2019年打造四县四区主城区“十分钟自助办税服务圈”第一阶段重要项目,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是省内首家脱离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独立建设的综合智能办税场所,其建设规模、功能设置、智能化水平和“大数据”应用程度位居全省前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