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选拔全国助残日演出节目
  • 齐齐哈尔选拔全国助残日演出节目

    时间:2019-03-26 14:35:41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5日讯 今天下午,市群众艺术馆的文化志愿者来到结对帮扶定点单位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对“天使艺术团”的文艺爱好者们进行文艺辅导,并为今年5月全国助残日齐市专场文艺演出进行优秀节目选拔。

    节目表演中,天使艺术团的文艺爱好者将轮椅集体舞、绸带舞、手语舞等文艺节目一一展示,齐市群艺馆的文化志愿者通过选拔,将对重点节目进行辅导,优化节目的编排设计,期待天使艺术团在全国助残日演出中大放异彩。

    市群众艺术馆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时代同行、为人民奉献,广泛参与,打造专兼职结合的志愿者服务队伍,推进文艺辅导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人人学雷锋、主动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