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林都雪城 生态伊春”走进首都
  • “林都雪城 生态伊春”走进首都

    时间:2019-03-26 14:58:4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6日讯 日前,“林都雪城,生态伊春”春夏季旅游产品(北京)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北京旅行社代表,自驾车俱乐部代表以及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中国旅游新闻网、中国网、中国国家旅游等媒体记者参加推介会。

    会上播放了《林都之魅》旅游宣传片,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同志作主旨推介。伊春北部代表、南部代表、东部代表分别代表各自专属区域,介绍了各区域旅游资源、产品和新业态。宝宇龙花温泉度假区作为景区代表发言,伊春招商国旅代表伊春旅行社发言,新疆十师北屯市旅游企业作了推介。伊春招商国旅分别与中逸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中商国际旅行社现场签约。

    会上,伊春市推介了“看春色”赏花观鸟望开江、享春意”徒步骑行运动、“品春味”美食品鉴三大春季主题产品,和“森林里的行走”自驾营地探秘、“森林里的家”休闲避暑民宿、“森林里的呼吸”康体养生度假、“森林里的味道”美食美景私定、“森林文化的遗存”亲子科普研学五大夏季主题产品。着重宣传预热了第二届黑龙江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相关情况,通过会议提升了伊春旅游知名度和旅发大会关注度。会上还现场演示了“一部手机游伊春”的智慧旅游成果,发布了今年招徕游客奖励办法,使来宾更全面、更具体地了解伊春。同时,大篇幅介绍了黑龙江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相关情况。

    泛渤海旅游大联盟、北京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代表发言,围绕伊春旅游产品研发、旅游市场拓展、品牌营销策略等方面献计献策。嘉宾们纷纷表示,伊春拥有良好的旅游资源禀赋,大森林、好空气等生态资源尤为凸显,正是游客追求和向往的地方,今后一定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多向伊春输送客源,合作共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