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到伊春市调研
  •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到伊春市调研

    时间:2019-03-26 15:11:50  来源:  作者:

    图为余欣荣(右二)在黑龙江伊春生态经济开发区展厅参观调研。记者胡锡韦摄

    东北网3月26日讯 3月25日,国家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一行到伊春市,就美丽乡村建设及人居环境、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金会,市领导赵万山、韩库、李光及市政府秘书长麻昌杰等陪同调研。

    乌马河区锦山村,一栋栋靓丽的棚改小区,完善的供热站、物业站、养老院、医务所、村民活动室。余欣荣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改善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设施情况,随后,又来到调休职工胡月荣家中和医务所,与群众、驻村医生、村干部促膝交谈,向群众了解收入生活状况,了解村民看病难问题,向村干部询问农村环境治理、村集体经济及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余欣荣要求,要强化基层治理工作,夯实基层的堡垒作用,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提高基层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村集体资产的管理,做实乡村规划建设工作,打造美丽乡村面貌。要解决好村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提高农村医疗诊所的医疗服务水平,发挥其为村民健康保驾护航的应有作用。切实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这件好事办好,让乡村更美丽、百姓更幸福。

    在参观黑龙江伊春生态经济开发区展厅、汇源佳伊饮品有限公司过程中,余欣荣了解了产品加工、市场销售、产业发展等情况后,他强调,要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做好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通过市场带动、产业促动,着力培育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的优势产业。要大力推进产业科技创新,充分发挥科技促进作用,着力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要加快生产方式的转变,走出一条精品、高效、生态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之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