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10公里武装奔袭!武警特战队员极限集训战
  • 10公里武装奔袭!武警特战队员极限集训战

    时间:2019-03-26 16:40:4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6日讯(刘鹏 记者 陈南竹)三月的哈尔滨,乍暖还寒。近日,一场大雪过后,武警黑龙江总队2019年第一季度第一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拉开战幕。

    负重爬坡。
    圆木仰卧起。
    十公里武装奔袭。

    “刚接到上级通报,5名‘暴恐分子’制造袭击事件后向某山林地逃窜,命我部立即前往抓捕。”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特战队员迅速以战斗小组为单位展开10公里武装奔袭,以最快速度赶往任务地域。

    刚刚完成10公里武装奔袭的特战队员们,汗水浸透衣背,还没来得及休整,下一训练课目又开始了。“根据上级通报,前方山坳下发现‘暴恐分子’踪迹,上级命令我部迅速展开搜索捕歼……”

    据了解,在7天6夜的“魔鬼周”极限训练期间,每名特战队员负重20公斤,每天训练不少于18个小时。共设置武装奔袭、穿越毒瘴、反劫持战斗、战场救护等30多个训练科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