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切实打造校园食品安全“桥头堡”
  • 黑龙江省切实打造校园食品安全“桥头堡”

    时间:2019-03-23 15:30: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3日讯(记者 周秘)近期,省市场监管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学校(幼儿园)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筑牢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的首道防线。

    省市场监管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学校(幼儿园)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据了解,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在组织督促学校和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基础上,能够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标准要求,对学校和幼儿园食堂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坚决遏制校园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严查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行为,全面从早清查规范经营许可,坚决取缔无证经营食品;全覆盖检查食品经营单位,严厉查处销售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和来源不明食品等违法行为,充分发挥出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的“桥头堡”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