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开展民生领域热点焦点问题价格专项治理
  • 黑龙江省开展民生领域热点焦点问题价格专项治理

    时间:2019-03-23 15:31:0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3日讯(记者 周秘)22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省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

    黑龙江省开展价格监督检查。

    会议肯定了2018年黑龙江省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工作,号召全省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价监竞争工作的短板和弱项,在下步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解决群众最反感、市场主体最困扰、制约发展最突出的问题,落实“办事不求人”要求,精准发力。

    会议强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担当作为,以服务发展,降低企业成本为主线,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价格监管。以维护人民福祉为核心,开展民生领域热点焦点问题价格专项治理。围绕建设旅游强省,加强旅游价格监管。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进一步强化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以传销纳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进一步保持打击传销高压态势。以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为牵动,进一步规范直销企业经营行为。围绕夯实监管基础,提升价监竞争工作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