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12个小分队全力清理桥体冰溜子 哈尔滨市民发现桥体冰溜子可拨打12319
  • 12个小分队全力清理桥体冰溜子 哈尔滨市民发现桥体冰溜子可拨打12319

    时间:2019-03-23 07:28:35  来源:  作者:

    工作人员在清冰凌

    生活报3月23日讯 22日,在公滨路和红旗大街交口处的二环桥下,哈尔滨市城管局道桥部门工作人员手拿6米长的高杆,熟练地敲打着桥体下的冰溜子。

    冷暖交替,哈市一些桥梁下产生冰凌,令隐患增多。为保证市民、车辆安全通行,哈尔滨市道路桥梁工程处已组织12支清冰凌小分队,共80多名清理人员,出动12台工程车、3台升降车,配备爆闪灯、安全帽、高杆、挡排等设备,对康安高架桥、公滨高架桥、大直地道桥、尚志海城立交桥、华山地道桥、理工大学地道桥等容易产生冰凌的城区桥体进行集中清理。

    哈市城管局道桥办相关负责人刘晓钢说,下一步,道桥部门将把清理桥体冰凌作为春融期间桥梁设施维护工作重点,不断增加巡视频次。他提示广大市民,在遇到清冰凌作业时要进行避让,如发现桥梁存在冰凌现象,可以拨打1231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