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作协六届八次全委会召开
  • 黑龙江省作协六届八次全委会召开

    时间:2019-03-23 07:21:57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3月22日讯 省作家协会六届八次全委会22日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总结了省作协2018年以来的工作,对2019年的文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全省共出版专著180余部(集),其中长篇小说60余部,短篇小说集、散文随笔集等120余部,发表中短篇小说、散文等数千篇,共有百余部作品获各级各类文学奖项。

    2019年,我省文学创作将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我省骨干作家参与中国作协“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定点深入生活主题实践活动,组织作家、重点会员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采风活动,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等。省作协将继续加强精品创作生产,推出精品文学丛书,出版《龙江文学批评书系》,举办重点作家作品研讨会,做好重点作品扶持申报。同时,省作协将强化作家队伍建设,举办青年会员及新兴文学群体专题培训班等。省作协还将全力推进黑龙江文学馆建设工作,打造集中反映黑龙江文学历史,展示黑龙江文学成就,推动黑龙江文学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