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弘扬雷锋精神 聚龙江力量】赵玉河: 自制短视频宣传家乡
  • 【弘扬雷锋精神 聚龙江力量】赵玉河: 自制短视频宣传家乡

    时间:2019-03-20 11:00:3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19日讯(记者 杨帆) 近日,黑龙江省表彰第五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鸡西市园林管理处办公室秘书赵玉河获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自2017年担任鸡西市园林管理处办公室秘书兼宣传干事以来,赵玉河始终坚持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贯穿工作始终,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工作,用实际行动在平凡岗位上传承着雷锋精神。

    赵玉河在拍摄。 资料图

    在办公室工作中,赵玉河经常加班工作到深夜,也常因收发文件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越是重要节日,越处于“临战”状态,确保在第一时间收、发相关文件,从来没有耽误或者遗漏问题。他还能以“店小二”的身份和热情、“急郎中”的本领和态度,为其他科室维修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提供办公后勤保障,或因工作需要参与其他科室工作,提供写作能力保障。每年除夕,他主动申请值夜班,为他人创造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他双休日和节假日经常为处属各基层单位的室外电子屏幕、智能停车收费系统、公园网络、监控等提供技术帮助,真正发挥办公室的服务职能,为各科室、处属各基层单位做好全天候服务工作。

    在宣传工作中,赵玉河坚持脚踏实地、吃苦耐劳,不断创新,完成宣传工作中的拍摄及后期制作等工作。为把鸡西的美丽夜景展现在全省人民面前,他牺牲与家人团聚时间,于大年初二晚上,同其他两名拍摄人员拍至深夜;有时举办活动,办公室筹备工作和宣传制片工作接踵而来,他在工作时间内完成筹备工作,利用个人时间熬夜制作活动视频,确保活动高质量完成。他善于不断创新,针对受众人群,建立鸡西市园林管理处微信公众号,发送园林工作新闻。自制短视频10余部,累计点击量万余次,制作创城宣传图片和展版40余个,并在鸡西市穆棱河广场和森林公园LED大屏幕全年播放,使市民对鸡西园林事业的关注度不断提高,为鸡西园林事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