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市松北警方发布公告 征集张晓亮涉恶集团犯罪线索
  • 哈尔滨市松北警方发布公告 征集张晓亮涉恶集团犯罪线索

    时间:2019-03-20 14:56:19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0日讯(记者 包海多) 20日,哈尔滨市松北警方发布征集以张晓亮为首的涉恶集团违法犯罪线索公告。

    涉恶集团成员(一)。 警方提供图片

    据悉,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成功打掉一伙长期盘踞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大学城周围的,以张晓亮为首的涉嫌黑恶违法犯罪的团伙。目前,在案件侦办过程中,已查明张晓亮等人的部分犯罪事实,经松北区人民检察院批准,现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张晓亮、程世宽、穆永权、高云龙等多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

    为彻底清查张晓亮等人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清除这一社会毒瘤,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松北区学院路大学城内的学生们,弘扬社会正气,发扬敢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精神,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工作提供支持。现公安机关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曾经受到过张晓亮等人及其团伙成员非法拘禁、威胁、恐吓、勒索、敲诈、套路贷、高利贷、暴力催收欠款以及人身受到伤害的受害人,为维护自身权益,积极检举揭发以张晓亮为首的涉嫌黑恶违法犯罪人员的犯罪线索。

    涉恶集团成员(二)。 警方提供图片

    公安机关将对提供线索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于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公安机关正告涉案的该集团的其他成员,要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李警官:18845117958、杨警官:15663647227。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