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冰城启动第三届“社会工作节”
  • 冰城启动第三届“社会工作节”

    时间:2019-03-20 13:52:25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3月19日讯 19日为第13个国际社工日,为进一步传播社工理念、普及社工知识、展示社工成果、扩大社工影响,19日,哈尔滨市第三届社会工作节正式启动并分享优秀社工项目案例,展播“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主题微视频优秀作品。

    据介绍,从今年1月开始,哈市组织开展了社工微视频、微电影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作品39个。这些作品来自不同的领域和岗位,其中哈尔滨市禁毒委、南岗区民政局、松北利民街道等单位、部门选送的8个微视频作品获得优秀奖并在启动仪式上展播。

    据了解,哈市社工人才队伍不断壮大,社工服务项目在城乡社区、残疾人、社区禁毒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开展。截至目前,全市从事专业社会工作的人员已经达到17184人,共有持证社工师1465人,市级社工机构23家,拥有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2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