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大型扶贫题材电视剧《国家情怀》剧组在桦南林区取景拍摄
  • 大型扶贫题材电视剧《国家情怀》剧组在桦南林区取景拍摄

    时间:2019-03-16 13:16:2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16日讯(魏鑫 记者 霍枭涵)15日,大型扶贫题材电视剧《国家情怀》剧组来到黑龙江森工系统的桦南林业局取景拍摄。

    开机现场。姜峰摄

    据悉,电视剧《国家情怀》由执导过《林海雪原》《焦裕禄》《东北抗日联军》《文朝荣》等剧作的国内著名导演李文岐执导。该剧共40集,主要围绕一线脱贫攻坚工作展开剧情,是一部国家励志情感剧,主要讲述在国家情怀、人民意志面前,一场考验亲情、友情、爱情、生死、金钱、人格、党性、正义的扶贫攻坚战感人故事。该剧由著名演员王洛勇、储智博、修晶双等主演,由哈尔滨龙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拍摄,该剧预计于2020年起上映播出与广大观众见面。

    导演李文岐表示,近些年,家乡黑龙江的生态建设取得了喜人成果,符合剧情场景需要,桦南林区独有的森林小火车、森工大院等场景充满强烈的时代感,有了这些历史印记的融入,可以更生动的展现扶贫一线人民群众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与发展变化。

    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隋晓东表示:“《国家情怀》剧组此次能够以桦南林区为场景,展示国家扶贫攻坚以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这是对桦南林区发展变化的充分认可,在接下来的拍摄过程中,桦南林业局将全力以赴为剧组提供支持,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此次拍摄任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