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三八节特别报道】哈尔滨高校师生“花样”庆祝妇女节
  • 【三八节特别报道】哈尔滨高校师生“花样”庆祝妇女节

    时间:2019-03-08 20:40:4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8日讯(记者 姜姗姗)过去的一年里,校园里的女教职工兢兢业业耕耘在三尺讲台,默默奉献于教学、科研等各个部门岗位。是她们以博学慈爱关怀学子成长,以精益求精执着于工作追求。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哈尔滨各高校纷纷组织庆祝节日。

    哈工程为每位女教工送上一盒小蛋糕。

    哈尔滨工程大学为每位女教工送上一盒象征温暖和祝福的小蛋糕,对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感谢和敬意。该校还为女同学发放礼物,并提供创意合影、写心愿祝福活动。

    东农师生认真听讲座。

    东北农业大学邀请到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侯丽辉教授为学校女性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巾帼心向党,奋斗正当时――做新时代健康美丽女性”的专题讲座。侯丽辉教授结合自己三十年来年从医经验,为在场听众讲解了大学生女性健康需要关注的问题和认识的误区。勉励女大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要有健康的体魄、要有健康的心理、要有良好的生活方式、要有丰富的知识和才华和要有爱心,乐于帮助别人的情操,进而成为新时代健康魅力女性。

    哈师大的学生们纷纷领取鲜花,在卡片上写下祝福。
    哈师大的学生们为食堂阿姨、公寓阿姨、保洁阿姨送去康乃馨。

    哈尔滨师范大学开展向女教职工献花送祝福活动。同学们可免费领取红色康乃馨一朵,并在卡片上写下节日祝福,送给奉献于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各个岗位的女教职工。全校师生广泛参与,反响热烈,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四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侯丽辉教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