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防范打击涉老诈骗 大兴安岭松岭区举办“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纪念活动
  • 防范打击涉老诈骗 大兴安岭松岭区举办“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纪念活动

    时间:2019-03-16 13:16:2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16日讯(刘迪 记者 霍枭涵)15日,大兴安岭松岭区举办以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松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全区经营者和消费者发出倡议,经营者代表做诚信承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松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以及中国联通、农村商业银行等多家企业,分别设置了咨询台,为广大消费者讲解消费维权相关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并向他们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

    据了解,3・15期间,松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联合松岭区老年大学、松岭区社区医院及劲松镇、小扬气镇先锋社区、松岭区公安局等多家单位开展了“依法打击整治向老年人欺诈销售保健产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主题活动,向老年人普及了保健、医疗及防诈骗领域的相关知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