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小康龙江”扶贫电商平台产品3.15展销周在哈尔滨启幕
  • “小康龙江”扶贫电商平台产品3.15展销周在哈尔滨启幕

    时间:2019-03-15 16:47:4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15日讯(记者 唐继厚)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由省委组织部、省供销社、省广播电视台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的“小康龙江”扶贫电商平台产品3.15展销周在哈尔滨市中央大街正式拉开序幕。

    蜂产品。 唐继厚 摄
    富硒木耳。 唐继厚 摄

    这次展销活动,紧扣“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维权年主题,充分展示黑龙江优质农产品的质量、品质和特色,通过线下体验,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关注“小康龙江”平台,支持扶贫事业发展。

    活动现场与玩偶合影积攒得奖品。 唐继厚 摄
    蒲公英。 唐继厚 摄

    作为全省综合性扶贫电商平台,“小康龙江”平台于今年1月23日上线后,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日均浏览量近2万人次,产品远销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海南等省市,成为展示销售黑龙江绿色特色农产品的“名片”和“窗口”,越来越多的人因平台的公信力而信赖,因平台产品的质量和品质而认可,也因参与到扶贫事业而自豪。这次展销活动是“小康龙江”平台运营发展的一次具体实践,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搭建贫困村与大市场对接的桥梁,点燃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希望,为脱贫攻坚注入新动力。

    山货产品。 唐继厚 摄
    手工制品。 唐继厚 摄
    生物产品。 唐继厚 摄

    展销活动期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负责同志现场指导,充分肯定“小康龙江”平台运营理念和模式,对平台发展寄予期望。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负责同志现场对上线产品质量检测情况作出发布,有关食品营养专家现场对展销产品作出点评。海伦市的蒲公英茶、明水县的艾草系列产品、富锦市的酱菜、抚远市的大马哈鱼等平台展销产品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驻足,对寒地黑土绿色特色好产品赞赏不已。买放心产品就上“小康龙江”,融入到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主题之中,成为消费者共同选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