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信用保证基金已为52户企业发放贷款9.51亿元
  • 黑龙江省信用保证基金已为52户企业发放贷款9.51亿元

    时间:2019-02-23 10:57:11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23日讯(记者 王亮)“我们协调农发行,给哈尔滨市22户企业用信用保证基金进行了贷款。”在黑龙江省粮食局于22日组织召开玉米、大豆购销形势分析座谈会上,哈尔滨市粮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信用保证基金发放的贷款,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资金问题。

    会上,与会的各地市粮食局局长、加工企业、贸易企业针对购销形式进行座谈。除了哈尔滨,黑河、巴彦县相关负责人也在座谈会上提到信用保证基金对于粮食购销起到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截止22日,已有75户企业加入基金,基金规模3.13亿元,其中,财政资金1.84亿元,企业缴存1.29亿元。农发行为52户企业发放贷款9.51亿元。

    什么是信用保证基金?对企业有多大作用?……记者用图表形式解读,让网友一图看懂!

    附件:黑龙江省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简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