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双城公安分局因公牺牲的单立冬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
  • 双城公安分局因公牺牲的单立冬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

    时间:2019-02-23 14:37:4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23日讯(记者 包海多)23日8时,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双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警务辅助人员单立冬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双城殡仪馆举行。

    单立冬同志遗体告别仪式现场。 警方提供图片

    单立冬同志的牺牲牵动着各级领导和战友的心。送别仪式前,公安部政治部专门发来唁电慰问;黑龙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区委等各级领导看望慰问家属并送上慰问金。民警代表、群众代表、单立冬同志的亲属和生前好友,共200余人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向单立冬同志做最后告别。

    各级领导、生前亲友、同事送别单立冬最后一程。 警方提供图片

    200余人参加了单立冬遗体告别仪式。 警方提供图片

    2019年2月14日,单立冬在双城区景观大道附近辅助查处酒驾的行动中,被一辆闯卡轿车撞伤,经医院抢救无效后因公牺牲,生命被永远定格在了42岁。

    单立冬同志出生于1977年11月,中共党员,2007年至2012年,在双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担任辅警,2012年12月因工作突出转为工勤编制。曾在交警大队巡逻八中队、六中队、二中队和秩序中队工作,主要负责协助民警做好辖区外勤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单立冬同志,请您一路走好! 警方提供图片

    12年辅警之路,单立冬没有虚度光阴,无愧于头顶的闪闪警徽,他用忠诚奉献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无悔誓言,用宝贵生命书写出人生最美华章,请您一路走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