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
  • 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

    时间:2019-02-22 18:52:07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22日讯(记者 张璐)22日,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宣布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厅机关干部任免决定和办公用房分配安排。

    会议强调,要在“新”上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将要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按照“三个坚持,三个转变”和“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要求,立足新班子、新组合、新专业,以新风貌、新思维、新机制、新战法创造新业绩,跑好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第一棒。在“高”上提升标准,要充分认识到应急管理部门成立的意义,高质量落实今年工作报告中的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推进质量,树立追求卓越、拒绝平庸的争先创优意识,完成各部门工作任务分工。在“实”上落实工作,作风要务实,加强学习,深入调研,用数据说话,用事例说话,不断提升工作效率;责任要落实,敢于担当,勇于付出,实事求是;工作业绩成果要求实,用“功成必在我”的精神抓好基础工作,同时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好战略性工作,确保“战时”能够拉的出、冲的上、打的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