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市365路公交线路延长 香坊往来哈东站方便了
  • 哈尔滨市365路公交线路延长 香坊往来哈东站方便了

    时间:2019-02-21 16:53:5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21日讯(周伟利 记者 迟亦达)记者从哈市公交部门获悉,为加强香坊与哈东站之间的联系,方便市民乘车,同时减轻和平小区附近的道路交通压力,即日起365路线路延长。

    365路由穆家沟村开往哈东站方向,从南直路和平小区开始,途径南直路、桦树街、南棵街至哈东站终点。增设“先锋路“站、“省药材公司”站、“南直商场”站、“桦树街”站、“哈东站”站。由哈东站开往穆家沟村方向,从哈东站起点,途径南棵街、桦树街、南直路恢复原线路运行。增设“哈东站”站、“桦树街”站、“南直商场”站、“省药材公司”站、“先锋路”站。

    记者从365路车队获悉,365路线路已经延长。哈东站起点位于35路前面、30路前方50米左右处。同时提醒乘客注意,目前沿线站牌设置还不完全,“桦树街”站的纸质站牌有被损毁的现象,“南直商场”站目前没有增设站牌,此外,该线路在桦树街上6路站台那里不停靠,即“桦树街”站只停一次,停在南直路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