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首届国际拳王争霸赛将在铁力开赛
  • 首届国际拳王争霸赛将在铁力开赛

    时间:2019-02-19 11:01:01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2月18日讯 18日下午,记者在省体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中国・铁力“日月峡”杯首届国际拳王争霸赛将于2月28日在伊春铁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报名后,最终确定中国、俄罗斯、日本、菲律宾、赤道几内亚和土库曼斯坦等6个国家的20名拳手参加,其中4场主赛按照3分钟4回合进行。来自6个国家选手向5条金腰带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本次比赛由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主办,旨在提升拳击项目在黑龙江的热度,吸引更多龙江青少年喜欢并参与到拳击运动中。拳击历史悠久,是一项国际化、市场化、社会化和职业化特征明显的传统体育项目。近年来,我省拳击事业硕果累累,涌现出汪丽娜、牟海鹏等在国内外赛场上摘金夺银的名将。近年来,铁力林业局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成功承办了2018年中国・铁力“日月峡杯”中俄篮球邀请赛,2018、2019首届和第二届中国・铁力“日月峡”杯全国冬季铁人三项赛、黑龙江大众俱乐部杯高山双板滑雪系列赛分站赛等国家、省、市各类大型赛事和冰雪活动。就在近一个月前,在铁力新建成的文化体育艺术中心,成功举办了2019中国・铁力“日月峡”杯国际男子篮球争霸赛,为本次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终赛事“花落铁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