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会议 贾玉梅出席并讲话
  • 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会议 贾玉梅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9-02-19 10:03:36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2月18日讯 18日下午,省直宣传文化系统贯彻落实张庆伟同志在省委宣传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玉梅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宣传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地学、融会贯通地学、联系实际地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不断提高驾驭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有正视问题的清醒、敢于面对问题的胸怀,深入查找在工作落实上、难点突破上、全局站位上的短板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推动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解决,新问题和老问题一起解决,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一起解决。要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担负起新的使命任务,眼睛向内,苦练内功,确保政治坚定、锤炼过硬本领、改进作风文风,在新闻宣传、理论研究、文艺作品等各方面增加深度厚度,增加思想含量,讲短话、讲实话、讲新话,讲老百姓听得懂的话,确保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不断强起来,在各项工作中当好“开路先锋”,树立起良好形象,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