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全省师德先进个人】朱彩云教授:坚持强化专业建设 坚持不断创新
  • 【全省师德先进个人】朱彩云教授:坚持强化专业建设 坚持不断创新

    时间:2019-02-15 17:33:1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5日讯(记者 姜姗姗)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此次共评选师德先进个人165人,其中全省高校教师近30人。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产业发展学院院长朱彩云入榜。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朱彩云教授。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提供

    朱彩云教授是该院校旅游管理专业“专业带头人”、省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学团队负责人、黑龙江省科顾委旅游专家组成员、中华职教社社员,曾担任黑龙江省全国导游证考试出题员和面试考官,哈尔滨市导游大赛评委,兼任黑龙江省高职高专教育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会长及师资培训分会主任。主要讲授《旅游服务礼仪》、《黑龙江省导游基础知识》课程。曾荣获黑龙江省级教学名师奖、黑龙江省政府颁发的“黑龙江省滑雪节活动先进个人”称号、第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突出贡献奖、学院和省直机关优秀党员称号、国家课题成果奖创新课一等奖、 “优秀实验教师”称号等。

    作为旅游产业发展学院教学管理的负责人,朱彩云从教34年来尽心尽力的对待每一位学生。在工作中,坚持强化专业建设,构建“研产学用”结合的专业管理模式和课程设置,坚持不断创新,努力适应旅游产业发展需求。责任心“爆棚”的她始终坚守在教学一线,所教课程不断更新,但教学的严谨、专研、守职始终不变,敬畏三尺讲台、热爱学生的情怀始终不变。

    面对荣誉,朱彩云说:“在我的身边有许多师德高尚的老师,我在他们身上学到了许多优秀的品质。我只是这些老师其中的一员,或者说一个代表。今后我一定会起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担起老教师传帮带的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