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毒品藏在一元纸币中 旅客候车被警方截获
  • 毒品藏在一元纸币中 旅客候车被警方截获

    时间:2019-02-16 10:06:0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6日讯(刘迪 记者 包海多)近日,一名旅客在哈尔滨西站候车时,被查出口袋里的一元纸币中包裹着毒品,疑为吸毒人员,在哈铁公安的调查下,该旅客承认自己在乘车前,怕毒瘾发作,就躲在附近宾馆里吸食了毒品再乘车。

    2月12日15时许,哈尔滨西站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旅客形色可疑,有自言自语的行为。当民警上前询问时,该人头冒虚汗,逻辑不清,无法准确说出自己的身份信息,于是民警对其进行进一步检查,发现其上衣口袋中有烟斗型白色玻璃制品一个,管壁呈黑色,行李包内有银色锡箔纸,其随身背包内有卷成一团的一元纸币,其中藏匿着毒品一小包,经称量后约有3克。

    原来,该人有过吸毒史,曾在2013年因吸食冰毒被哈尔滨市香坊警方行政拘留15天。当日,该人来哈尔滨西站欲乘坐高铁前往天津,因担心在公共场合毒瘾发作,于是在开车前4小时内在附近的宾馆吸食毒品,又害怕在过安检的时候被工作人员发现随身携带毒品,便用一元纸币将毒品包裹起来,揉成一团,企图蒙混过关。

    目前,哈铁警方已依法对该旅客予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