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19-02-15 17:36:0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5日讯(记者 王春颖) 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亚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宋希斌、李显刚、谷振春、范宏出席会议,秘书长于柏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落实“两个维护”,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一以贯之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整改。要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苦练内功增强本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要进一步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打牢不想腐的基石。要进一步推进政治生态建设,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选人用人鲜明导向,健全建强基层党组织,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人大新贡献。

    会上,常委会党组书记与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与机关党支部书记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