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张庆伟:学在前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自觉肩负起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 张庆伟:学在前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自觉肩负起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时间:2019-02-15 21:24:47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5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曹忠义) 1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出席省委宣传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大会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1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出席省委宣传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大会并讲话。徐旭 摄

    王爱文、贾玉梅出席会议。

    张庆伟在讲话中强调,要统筹谋划好宣传思想工作。聚焦和突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凝聚广泛的思想共识,汇聚磅礴的奋进力量。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担当龙江振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繁荣龙江文艺创作,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步伐。讲好龙江故事、传播好龙江声音、树立好龙江形象,展现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龙江。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徐旭 摄

    张庆伟强调,要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建成新型主流媒体,形成资源集约、结构合理、差异发展、协同高效的全媒体传播体系。创新方式方法,让宣传思想工作充满生机活力、跟上时代步伐。加快省直新闻单位改革发展步伐,为市县改革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15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大会召开。徐旭 摄

    张庆伟强调,要加强宣传思想部门自身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把全战线武装起来。高标准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当好解放思想的“开路先锋”。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转变作风中创造新业绩。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