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护理学会神经重症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 黑龙江省护理学会神经重症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9-01-21 13:42:1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21日讯(李华虹 曹 记者 杨金光)为提高黑龙江省神经重症护理专业的发展,积极推动专业人才培养,提高对神经急危重症疾病的护理知识推广、科普宣传工作,近日,由黑龙江省护理学会主办、哈医大二院承办的“黑龙江省护理学会神经重症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会”在哈医大二院顺利召开。哈医大二院神经外科一病房护士长赵士宏当选为黑龙江省护理学会神经重症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副秘书长张秋滨,黑龙江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哈医大二院护理部主任吕冬梅出席会议并致辞,哈医大二院神经外科主任蒋传路教授为论坛特邀嘉宾。大会邀请了我省神经重症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省内近百位参会代表出席会议。

    黑龙江省医学会副秘书长张秋滨致辞。
    黑龙江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哈医大二院护理部主任吕冬梅致辞。
    哈医大二院神经外科主任蒋传路教授致辞。
    张秋滨副秘书长为哈医大二院神经外科一病房护士长赵士宏当选为黑龙江省护理学会神经重症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与会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围绕神经重症患者误吸预防及护理工作中感控管理等热点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委员们都积极踊跃发言和提问,与在场专家进行了很好的互动交流。

    黑龙江省护理学会神经重症护理专业委员会赵士宏主任委员讲话。
    哈医大二院神经外科一病房副主任医师张俊和副教授讲座。
    哈医大二院重症医学科王晓慧护士长讲座。
    委员提问交流。
    黑龙江省护理学会神经重症护理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

    赵士宏主任委员介绍,神经重症患者需要持续的监测和专业的护理,建设一个高水准的护理团队尤为重要,委员会的成立将促进全省各医院神经重症护理工作之间的学术交流。此外,学会将定期举办学术会议,围绕神经急危重症急救体系建设与管理、安全管理高级实践、早期康复护理等方面深入探讨研究。她表示,借助专委会的力量推动我省神经重症护理规范发展,推广神经急危重症相关护理技术,提升护理人员神经重症护理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