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72小时破10亿 “畅玩雪乡冬游记”话题打造现象级IP
  • 72小时破10亿 “畅玩雪乡冬游记”话题打造现象级IP

    时间:2019-01-21 21:32:3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21日讯(记者 霍枭涵)1月17日零时,上线;1月18日9时,突破1千万播放量;1月18日14时,突破1亿;1月20日零时,突破10亿;截至目前,已突破13亿。3天时间,黑龙江,再次用数据证明了冰雪之冠的魅力和地位。

    19日24时,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联手“字节跳动”,在抖音短视频平台发起的“畅玩雪乡冬游记”话题活动暂时告一段落。3天时间,该话题播放量以几何倍数极速增长,这场短时间内掀起的龙江冰雪短视频狂潮,已经激发起亿万网友的创作激情和强烈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结束后,该话题播放量依然快速增长,“字节”不但没有停息,依然在快速“跳动”。

    3天时间内,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牵头下,省内各级文化旅游部门以及龙江景区、文艺、戏曲、非遗、老字号等各企事业单位、个人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后,雪乡、哈尔滨极地馆、冰雪大世界、大庆连环湖、五大连池、漠河北极村等知名景区,迫不及待的将早已备好的“料”“下锅”,话题下的画面,很快成了黑龙江各地冬季旅游的“素材库”;网红团队也将唯美的画面和各种原创段子,全部用在“畅玩雪乡冬游记”这个话题大本营,一时间,话题下的“泼水成冰”已经成为习以为常的画面,而更唯美更搞笑的“泼法”才能获取更多的“点赞”;大批蹭热度的网友也蜂拥而至,分享自己的各种心境和趣闻时,也不忘带上这个火热的话题,生怕被“热度落下”。

    五大连池风景区旅游局长李洪光表示,这次活动非常好,建议省文旅厅经常举办,黑龙江各景区都能受益。亚布力阳光滑雪场孙年伟说,拍的真好,太值得我们学习了。抖音号:3624692的网友留言,我们班的同学都觉得你的视频(黑龙江旅游短视频)很赞。

    72小时破10亿,毫无疑问,“畅玩雪乡冬游记”话题,正在逐渐打造抖音平台上另一个现象级的大IP。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