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志愿小分队走进兰西县
  • 黑龙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志愿小分队走进兰西县

    时间:2019-01-22 14:04:5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22日讯(记者 安泽)2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台、省文联、省作协、省画院共同主办的飞雪迎春到黑龙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志愿者)“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小分队来到绥化市兰西县,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为广大人民送上赏心悦目的文化贺礼。

    魔术表演。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歌唱表演。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相声表演。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小品表演。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现场为贫困家庭表演节目。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为贫困家庭发放日历对联。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小分队先后走访了绥化市兰西县义发村和永久村的2户贫困家庭,现场为贫困家庭写春联、照全家福、赠书、画像、演出节目。并于下午3点在当地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黑龙江“红色文艺轻骑兵”暨文艺志愿者送文化进万家”专场慰问演出。精彩的文艺演出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掌声不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